受日圆走强提振 韩圆7日收盘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 17:24 世华财讯

  受日圆走强提振,韩圆7日收盘走高。

  综合外电11月7日报道,韩圆继前一交易日大幅下挫后7日收盘出现反弹,市场参与人士表示,本交易日晚些时候日本央行行长福井俊彦(Toshihiko Fukui)发表强硬讲话后日圆应声走高,海外投资者受此推动纷纷抛售美元。

  美元收于938.60韩圆,较前一交易日下跌3.80韩圆。

  交易员表示,预计美元兑韩圆汇率8日将在940韩圆以下的封闭区间内波动,支撑位在936.0韩圆附近。

  一家当地银行的交易员表示,除非今夜美元兑日圆回升至118日圆以上,否则首尔市场的投资者目前将继续在940韩圆的水平附近抛售美元;不过鉴于投资者对日本央行近期内可能加息的担忧,美元兑日圆不太可能回到118日圆。

  但该交易员还表示,该

汇率的跌势将受到限制,因为很多投资者担心韩国政府可能会为了防止韩圆兑日圆汇率涨幅过高而进行干预。

  (李志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