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10月季调后失业率为3.2%符合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 15:57 世华财讯

  因瑞士6年来最快速度增长的经济促使企业增加雇佣,瑞士10月失业率季调后为3.2%,符合预期。

  综合外电11月7日报道,因瑞士6年来最快速度增长的经济促使企业增加雇佣,瑞士10月失业率保持于3年多来的最低水平。

  10月失业率季调后为3.2%,符合预期。失业人数下降1793人至125,521人。

  失业人数的下降已支撑了消费者的乐观情绪以及家庭支出,有助于家庭支出以2000年之后最快的速度增长。制造业增长减速以及领先指标下降之后,企业在未来数月可能会减少雇佣。

  瑞士萨拉兴银行(Bank Sarasin)经济学家Alessandro Bee表示,劳动力市场强劲增长的积极影响开始减弱,失业不会进一步改善,甚至可能增加。

  欧元区8月失业率由7月的记录低位7.8%增至7.9%,全球经济减速导致企业减少雇佣。

  美国第三季度的增长是3年来的最无力的,制造业以3年多来最慢的速度增长,建筑业意外下降。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