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MEX原油期货7日亚洲电子盘中持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 14:09 世华财讯

  NYMEX原油期货7日亚洲电子盘中持稳,市场预期美国11月3日当周能源库存下降,欧佩克官员暗示12月可能再度减产,以及6日武装份子对尼日利亚石油设施的袭击,均对油价构成支撑。

  综合外电11月7日报道,鉴于市场预期美国能源库存或将下降,以及欧佩克官员暗示12月可能再度减产,NYMEX原油期货7日盘中持稳,交易于接近一周高位。

  分析师预测,美国能源部即将于北京时间8日发布的库存报告将显示,美国上周(11月3日当周)馏分油库存下降0.6%。

  

意大利公司Agip在尼日利亚的产油设施6日遭武装份子侵占而关闭,产量损失为5万桶/天。尽管产量损失不大,但发生在美国发布袭击警告之后,市场由此担忧或将出现更多起对石油设施的武装袭击事件,因此对油价起到了较强的支撑作用。美国驻尼日利亚大使馆3日曾发布警告称,可能有至多20起针对该国石油生产设施的有组织袭击。

  沙特石油部长纳伊米(Ali Naimi)6日表示,如果库存水平仍居高不下,欧佩克将在上月所宣布的减产数量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减产力度。

  北京时间4:02,NYMEX

原油期货12月合约大体持平于60.02美元/桶。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