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元资讯:非美货币保持温和震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 11:22 厚元资讯

  昨天非美货币保持温和的震荡,英镑和日元进一步走低,英镑在晚间很快回升,日元也在凌晨回落。

  英镑兑美元昨天下午下探到1.8945,随后回升,最终以1.8978报收,走出小阴线。英镑兑美元在日线上的头部形态进一步清晰,技术指标也继续走软,5日均线开始拐头向下,形成助跌。从4小时图来看,昨天晚间的探底回升,使4小时图有所走强,短期能进一步反弹。英镑兑美元的阻力在1.9040,该位置是5日均线阻力位置,也是50%折返位置,英镑兑美元短期回升到阻力位置可再次做空。

  欧元兑美元昨天保持低位震荡,晚间温和上升,最终以1.2720报收,走出十字星。欧元兑美元上周五走出看跌吞噬,使头部形态进一步明确,短期在1.2680受到支撑,昨天略有回升,但也仅限于反弹的力度。目前日线技术指标在昨天的震荡中进一步走软,11月1日以来的回落仍能进一步持续。经过昨天的震荡,欧元兑美元5日均线也已经拐头下跌,目前位置在1.2740附近,该位置也是50%折返位置,欧元兑美元回升到1.2740附近,可做一些短线的空头,中期则保持观望。

  美元兑日元昨天继续上升,晚间回落,最终以118.18报收,走出小阳线。美元兑日元昨天的上升受制于30日均线,但5日均线已拐头向上,形成了短期支撑。美元兑日元在118之上仍有抛售压力,日线技术指标走强,能支持短期进一步上升,会以震荡上升的方式展开。美元兑日元已经处于年内高位,以保持观望为好。

  美元兑瑞郎昨天略有冲高后即回落,最终以1.2551报收,走出小阳线。美元兑瑞郎经过连续两天的上升,日线短期指标开始走强,5日均线也拐头上升,有进一步上升的动力,继续保持中期的震荡上升格局。昨天晚间的冲高回落,使4小时图开始走软,短期有回落的要求。美元兑瑞郎5日均线和10日均线在1.25—10区域,1.25整数位有支撑。美元兑瑞郎短期回落到1.25整数位可做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