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姆每日实战观点:本周美元形态待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 11:15 金汇通

  昨日波动窄小,个人认为本周初可能是一个形态待变的时间段。

  从昨日美元指数收盘以后的形态可以看得出来,如果今日美指低收,对美指不利,如果收在85.50以下的话,美元可能本周提前走跌。但若收在85.80以上,则仍是一个震荡的行情,但由于周一的利空阴阳烛形态出现,本周美指一旦收出大阴线,则均不利于美元的发展。

  欧元的情况比美指不明朗,如果11-3日的大阴主跌,而昨天的收盘主涨,所以多空可能在今日产生争夺,所以个人认为,今明二天可能是市场的一个争夺点。所以谨慎的,可以先行观望。

  总体目前欧元只要收在12700以上,暂时认为是强势,仍看多,如果日线收盘在12680以下,则认为平衡。唯12600以下,则利空欧元。

  美元:

  欧元:

 [1] [2] [下一页]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