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镑兑美元亚洲盘中小幅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 11:06 世华财讯

  7日亚洲盘中,英镑兑美元小幅走高至1.9023,早间NIESR机构言论有支持作用。英镑短线步入震荡,升越1.9030/60将缓解下行压力,下方1.8920/00将提供较强支持。

  6日英镑兑美元连续第3个交易日下滑,当日跌幅较为显著。亚洲早盘反弹至1.9031遇阻回落,欧洲早盘英国公布9月工业产值数据不及预期,打压英镑明显下跌,盘中温和下破10日均线至1.8952,在前期低点获得买盘支持,之后升势温和,收报1.8968。

  6日,英国公布9月制造业产出意外与8月持平,低于预期的上升0.2%,年率上升2%,9月工业产出月率上升0.2%,年率上升0.5%,暗示英国第三季度经济增长可能将不及预期。英镑升值对其出口不利,而美国经济放缓也拖累其出口。

  7日亚洲早盘,英镑低位整理,盘中非美广泛上涨,推升英镑升至1.9023后整理。早间英国NIESR机构表示,因英国截至10月的三个月经济增长率重回趋势增长率上方,英国央行将有必要在11月及07年2月分别进行加息;对英镑有利好作用。

  技术分析显示,英镑兑美元短线步入震荡,持稳均线系统仍有上行机会;今日阻力在1.9030/60,若突破将缓解短线弱势;支撑:1.90,1.8950,10月16日以来支撑线在1.8920/00附近将提供较强支持。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