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财:日元走势何去何从 仍需静待观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 10:23 新浪财经
4小时图图形分析:
支撑位 弱支撑 118.0 阻力位 弱阻力 118.2
中支撑 117.7 中阻力 118.7
强支撑 117.3 强阻力 119.35
短线趋势

4小时图中,由于昨日汇价昨日继续走高一度上探至118.40上方,均线系统已经完全扭转为多头排列,目前下方支撑较多。其中下方支撑118.0和117.7均是日内关注的对象。

同时结合周一的走势分析,今日将决定是否是有效上破118.7冲击119.3上方的阻力水平,还是继续小幅下挫直到跌破118.0跌向117.7。虽然目前短线上有调整需求,但日元的走势目前仍不能乐观,仍要警惕美元兑日元汇价继续走高的风险。

短线策略

操作上,汇价中线看跌,短线上趋势仍保持看跌。

有仓者

如有保证金美元兑日元的短线多单持有者,止损117.40,目标118.0、118.7分别减仓或者平仓。

如有美元兑日元的短线沽空单持有者(实盘买进日元者),止损放在118.7上方,可在117.7减仓,跌破117.40之后才能继续看至116.60-70附近。

无仓者

保持离场观望的态度。

中线策略

中线目前今日中线调整阶段,中线美元兑日元继续持有。

外汇之星老财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