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松:欧元稳步回涨 越过1.2736继续回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 10:14 外汇之星

11 月 7 日,上周欧元 / 美元周内波幅 120 点,上一交易日欧元 / 美元日内波幅 43 点 。

短线图形分析:

今日支撑

弱支撑

1.2715

今日阻力

弱阻力

1.2736

强支撑

1.2690

强阻力

1.2790

短线走势
分析

短线走势方向:

向上

欧元 / 美元昨日昨日保持小幅震荡回升,在短线的回升过程中,欧元相对稍强于瑞郎和英镑,另外两个欧币在短线走势中都见到了局部低点,只有欧元的缓步回落过程没有创短线低点。 整体来看,欧元仍然保持在 4 小时图上上升通道内运行,昨日的回落刚好触及到上升通道下沿,欧元仍有望继续向上回升。

短线小时图走势,欧元 / 美元局部的回升尚未摆脱受阻风险,短线关键阻力在 1.2736 一线,距离现价非常近,预计此节奏下欧元 / 美元向上回升超越该阻力的可能性较大,由此欧元的日内短线走势有望继续向上回升向 1.2790 阻力。

操作策略

近期操作中,中线以震荡偏多为指导思路;短线以做多为指导思路。

有仓者 :

如有持有短线多单者,短线止损设置在 1.2710 ,目标 1.2780 。

如有持有中线多单者,中线止损设置在 1.2650 ,目标 1.2800 。

如有持有短线空单者,短线止损设置在 1.2760 ,目标 1.2700 。

如有持有中线空单者,中线止损设置在 1.2800 ,目标 1.2640 。

空仓者 :

当前不建议积极开立新仓。思路上参考做多。

 

外汇之星首席策略师 —— 敬松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