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欧10月份汽车销量年比增长3.5%至116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 06:27 世华财讯

  美国汽车市场研究机构J.D.Power Automotive Forecasting 6日数据显示,增殖税并为对06年西欧汽车销售市场造成大的影响,10月份西欧汽车销量同比增长3.5%,达116万辆。

  综合外电11月6日报道,J.D. Power Automotive Forecasting6日称,06年10月份西欧汽车销量年比增长3.5%,从112万辆增至116万辆。

  J.D.Power的数据显示,到06年10月为止,西欧汽车销量从05年同期的125.2万辆增至125.8万辆,增长了0.5%。

  J.D.Power认为,德国汽车销售市场取得的良好成绩,说明即将实行的增殖税并为对其产生很大的影响,这有助于汽车在广泛的西欧市场的销售。增殖税导致销量相对下降,这使11月份和12月份销量下降的可能性加大。

  J.D.Power的数据显示,法国和英国市场稳定,但是仍低于西欧目前的平均水平。这两个国家将会影响06年西欧的汽车总销量。该报告并注意到了

意大利市场疲软的持续信号。

  该研究机构称,其对07年西欧汽车市场的预测将不会发生很大变化,预计汽车销量仍会有小幅下降。

  欧洲汽车生产商协会(European Automobile Manufacturers Association,ACEA)预计将在11月15日发布关于10月份欧洲

新车登记的细节。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