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纽约汇市6日早盘美元持续走高(更新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 23:44 世华财讯

  注:本次更新出现在文章第4段至文末

  纽约汇市6日早盘美元走高,延续非农就业人数公布后的涨势。

  综合外电11月6日报道,纽约汇市6日早盘美元在3日涨势的基础上继续走高,前夜美元呈现窄幅波动态势。

  美东时间10:44,欧元兑1.2710美元,3日尾盘为1.2718美元;美元兑118.35日圆,3日尾盘为118.01日圆;欧元兑150.47日圆,3日尾盘为150.10日圆;美元兑1.2571瑞郎,3日尾盘为1.2534瑞士法郎;英镑兑1.8958美元,3日尾盘为1.9010美元。

  因就业报告总体强于预期,美元3日早盘走高。该报告使许多市场人士开始降低他们关于

美联储(Fed)减息的预期。

  美元前夜巩固了前一交易日的涨幅,美元兑日圆升至118.47日圆,欧元兑美元跌至1.2691美元。与此同时,欧元继续在远高于150日圆关口处徘徊。

  由于6日美国无经济数据公布,因而市场的关注焦点都落在了一系列Fed官员将要发表的讲话上,其中芝加哥联储(Federal Reserve Bank of Chicago)行长莫斯可(Michael Moskow)已开始发表谈话。

  Brown Brothers Harriman外汇业务的全球负责人Marc Chandler指出,美国就业数据引发了市场预期的又一轮钟摆式变化:软着陆与硬着陆交替登场。10月份就业报告中唯一令人失望之处在于,非农就业人数仅增加了92,000人,而市场预期为增加120,000人左右。

  然而,尽管10月份非农就业人数增幅不及预期,美国劳工部(Labor Department)仍宣布将8月份和9月份非农就业人数大幅向上修正。此外,10月份失业率为4.4%,也好于4.6%的预期值。

  虽然6日无经济数据为投资者提供交易线索,但继莫斯可发表讲话之后,市场还将消化其他两名Fed官员讲话带来的影响。这两位官员定于纽约汇市收盘后发表讲话。

  克利夫兰联邦储备银行(Federal Reserve Bank of Cleveland)行长Sandra Pianalto与旧金山联邦储备银行(Federal Reserve Bank of San Francisco)行长Janet Yellen将分别于美东时间下午6:30和7:10发表讲话。

  Chandler指出,上述三位Fed官员都将谈及经济和(或)通货膨胀问题。

  Chandler还表示,随着第四季度中期的临近,在评估美国经济的表现时,10月份就业数据以及相关修正数据的重要性无疑要大于第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最近公布的美国第三季度GDP增幅弱于预期。

  (潘海涌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