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沙特石油部长:低油价有助世界经济增长是错误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 22:47 世华财讯

  沙特石油部长纳伊米6日表示,低油价将有助于世界经济增长是错误的,且低油价是不可持续的。

  综合外电11月6日报道,沙特石油部长纳伊米(Ali al-Naiami)称,低油价的状况是难以持续,并可能导致价格的波动,也可能打击生产者投资于新能源供应的积极性,因此,油价必须回升至高水平从而为生产国提供足够的回报。

  纳伊米同时表示,事实表明世界经济难以经受高油价,而低油价将有助于世界经济增长也是错误的。

  他指出,很多人错误地认为世界经济与油价逆向发展,或与一个国家地原油进口数量称反比。

  

  纳伊米认为,不应将

能源进口水平视为负面经济指标。

  (龚山美 撰稿)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