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6日欧洲汇市美元指数可能上试86.14阻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 21:57 世华财讯

  6日欧洲汇市,美元指数小幅缓慢至85.90一线,短线走势出现好转,仍有一定的上行动能,若站稳85.90,将会升试86.14。关注美国国会中期选举结果。

  美元指数6日亚洲早盘回调在85.66获得支撑,此后缓慢再度上扬,欧洲盘中升到85.93,与上周五高点85.91接近,此后动力暂时,目前回落到85.88。上周五美国就业数据虽然强劲,失业率也降至五年来低点。但是这不足以改变美国经济增和放缓的状况,市场只是调降了美联储在中期内减息的可能性,而欧,日、英几大经济体还有小幅加息的空间,因此美元的利差优势不会增大。

  从以往的情况来看,单一重要数据对汇价的影响通常都是短时的,通常会在大约两个交易日以后被新的焦点所取代。明日美国将举行国会中期选举,可有带来一些政治上的不确定因素。民主党可能重新占据国会多数议席。届时国会与布什总统可能会出现政策会歧。另一方面,民主党倾向大力削减财政策赤字,从而有利于美元。国会选举结果对美元的影响是较为复杂的。

  从技术面来看,美元指数天图连续两个交易日反弹后,短线走势明显好转,技术指标转为中性略偏弱,小时图仍有一定的上扬动力,若站稳85.90,将会上试86.14,即前次下跌的支撑位,此位也接近30日均线,以及前期箱体的顶部86.20,预计会有较强的阻力。预计在此遇阻回落的概率较大。今日美国缺乏经济数据。可关

美联储理事耶伦和莫斯可的讲话。

  非美货币方面,盘中欧元兑美元围绕1.27窄幅整理。英镑兑美元跌至1.8950一线。美元兑日圆突破118.20阻力,高见118.43,较强阻力在118.80。澳元兑美元盘中下探0.7667后回升至0.77水平。美元兑加元在1.1363遇阻后强势整理。美元兑瑞朗震荡走高,在1.26将面临一定阻力。

  (田勇 撰稿)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