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国10月新车销售增长0.9%至153851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 21:04 世华财讯

  英国10月新车销售上升0.9%至153851辆,为06年中第二个月增长,归因于就业和消费者信心引发福特汽车销售增长。

  综合外电11月6日报道,英国10月新车销售上升0.9%,为06年中第二个月增长,归因于就业和消费者信心引发福特汽车(Ford Motor Co.)旗下嘉年华(Fiesta)和通用汽车旗下沃克斯豪尔考尔沙车型的购买。

  总部位于伦敦的汽车制造商和贸易商协会(Society of Motor Manufacturers & Traders,SMMT)11月称,英国10月新车注册升至153851辆。前10个月新车销售年比下降3.2%至206万辆。

  英国10月

新车销售上升归因于消费者对经济个人财务更加乐观。总部位于伦敦的市场调查机构GfK NOP称,英国消费者信心指数升至自7月份以来最高水平。

  英国汽车制造商和贸易商协会上调2006年全年销售预期15000辆至234.5万辆。

  全球最大汽车制造商通用汽车(GM)和全球第三大汽车制造商福特(Ford)10月份也从微型汽车包括沃克斯豪尔考尔沙上升的需求中受益。

  SMMT称,微型汽车如迪尔伯恩、福特

嘉年华、通用考尔沙(Corsa)10月销售上升8.4%。考尔沙销售总计5008辆,嘉年华销售总计6353辆。

  福特品牌10月总销售量上升9.1%至23684辆,而通用沃克斯豪尔(Vauxhall)销售量上升7.2%%至20505辆。

  法国第二大汽车制造商

雷诺汽车(Renault SA)2006年利润预计将从05年销售额的3.2%降至2.5%。雷诺汽车英国销售10月下降21%至9822辆。

  (刘美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