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股指期货11月6日上涨预示美国股市6日将高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 20:31 世华财讯

  美国股指期货11月6日上涨,预示着华尔街股市在经历长时间下跌后6日将高开。

  综合外点11月6日报道,在上周道琼斯指数经历了2006年迄今为止最长时间下跌后,华尔街股市6日有望高开。但在美国中期选举之前,市场的谨慎情绪将会保持下去。

  截至美国东部时间7:14,标准普尔期指涨4.8点,高于公允价格。道琼斯期指涨40点,纳斯达克100期指涨5.75点。

  美国12月交割原油期货价格跌41美分,至在每桶58.73美元。石油类股票将受到关注。此外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被判处绞刑的消息预计将不会掀起市场波澜。

  一位名叫Johan Van Der Biest的基金经理称,“第三季度季报似乎非常出色,毫无疑问这是一个积极的惊喜,这会使公众对未来更加乐观。目前的重要因素是明天的中期选举,如果民主党赢得国会多数席位的话,将会在股市引起反应”。

  在7日的选举中,股市可能会出现波动,但到8日,选举因素将会被市场吸收。

  11月6日没有重要经济数据发布。而

天然气公司el paso corp.和福陆公司(Fluor Corp.)将成为将公布季报的主要美国公司。

  美国安达克石油公司(ANDARKO)也将在6日公布季报。此前挪威国家石油公司(Statoil)宣布同意以9.01亿美元的价格收购安达克石油公司在

墨西哥湾的一系列海上油田股份。

  (王洋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