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班牙央行预计西第三季GDP年增3.8%季升0.9%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 20:11 世华财讯

  西班牙央行预计西班牙第三季GDP年增3.8%季升0.9%,受益于内需强劲支撑及外部需求负面影响有所减弱。

  综合外电11月6日报道,西班牙央行预计西班牙第三季GDP年增3.8%季升0.9%。

  央行月度经济报告称,西班牙经济增长率得益于内需的强劲支撑,预期相关国内需求数据年比上升4.6%。同期外部需求负面影响也有所减弱。

  国家统计局将于11月14日发布第三季GDP初值,11月22日公布终值。

  (王彦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