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欧盟预计意大利2007年将满足预算赤字目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 20:05 世华财讯

  欧盟货币事务专员阿尔穆尼亚发布的秋季报告预计,意大利07年的预算赤字占GDP的比例将为2.9%,低于欧盟稳定和增长公约所设定的3%的门槛。

  综合外电11月6日报道,欧盟货币事务专员阿尔穆尼亚(Joaquin Almunia)发布的秋季报告预计,意大利07年的预算赤字将低于GDP的3%。

  预计意大利07年预算赤字占GDP的比例将为2.9%,低于欧盟稳定和增长公约所设定的3%的门槛。

  但意大利06年的预算赤字占GDP的比例将达4%。意大利07年的公共债务占GDP的比例将由06年的107.2%降至105.9%。

  

意大利06年GDP将增长1.7%,07年增长1.4%,而通胀率将分别为2.3%和2%,失业率分别为7.1%和7%。

  欧盟委员会的预测某种程度上较意大利政府更为乐观。意大利政府预计06及07年GDP将分别增长1.6%和1.3%。但07年预算赤字预计占GDP的2.8%。

  欧盟统计机构Eurostat10月的最终报告显示意大利05年的预算赤字占GDP的4.1%,公共债务占GDP的106.6%。意大利政府的计算结果分别为4.1%和106.4%。

  意大利04、03和02年的预算赤字占GDP的比例分别为3.4%、3.5%和2.9%;公共债务占GDP的比例分别为103.9%、104.3%和105.6%。

  国际

货币基金组织(International Monetary Fund)9月预测,意大利06年GDP将增长1.5%,07年增长1.3%,而预算赤字占GDP的比例分别为4%和4.1%。IMF观察员返回意大利提取新的数据。

  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Organization for Economic Cooperation and Development,OECD)以及意大利独立研究机构ISAE最近均预测意大利06年GDP将增长1.8%。

  若预期正确,那么意大利经济将是01年以来的最好表现。

  (李爱娟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