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日本官员:尚无法置评下一财年国债发行上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 17:08 世华财讯

  注:本次更新出现在文章第四段至文末

  日本财务省次官藤井秀人6日表示,他尚无法对新政府下一财年债券发行数额上限发表评论,称这取决于政府税收收入和削减支出的程度。

  综合外电11月6日报道,日本财务省次官藤井秀人(Hideto Fujii)6日表示,他尚无法对新政府下一财年债券发行数额上限发表评论。

  藤井秀人称他确实无法预期新债券发行的具体数额,这取决于政府税收收入和削减支出的程度。

  藤井秀人是在被问到关于政府将把下一财年债券发行上限定在27万亿日圆时发表上述言论的。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Shinzo Abe)曾表示,将控制下一财年国债发行额在30万亿日圆以下。这与本财年上限相同。

  支持降低国债发行额的人士称,经济复苏带来的较高税收收入使得降低国债发行额上限成为可能。他们表示,政府应利用税收收入减少国家负债。

  (刘美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