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元兑港元远期6日后市贴水幅度扩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 16:37 世华财讯

  美元兑港元远期6日后市贴水幅度扩大,1年期贴水现报826点,早盘贴水报822点;交易员预计1年期港元远期将下试贴水850点的支持位。

  综合外电11月6日报道,美元兑港元远期6日后市贴水幅度扩大,1年期贴水现报826点,早盘报贴水822点,主要是因应现汇上涨而出现了单纯远期交易。

  交易员表示,机构投资者试图把1年交割期内的美元兑港元

汇率锁定在7.7000港元水平,如果1年内港元保持7.8000港元兑1美元的联系汇率制不变,则有1000个基点的收益。

  交易员表示,预计1年期港元远期将下试贴水850点的支持位,但应能从此位反弹,因为美元兑港元未来水平非常低。

  (李立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