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丰银行:澳元有机会再借势向下调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 14:07 世华财讯

大丰银行:澳元有机会再借势向下调整

  澳元兑美元3日从高位反复回落,大丰银行称,虽然市场预期澳央行将升息25个基点,但由于有关因素已被市场消化,预期澳元有机会再借势向下调整。

  大丰银行11月6日报道,3日澳元兑美元从高位反复回落。美国公布10月份非农业就业人口增加9.2万人,虽然数据结果差于市场预期,但由于10月失业率降至4.4%,而且8月及9月的就业人口被大幅上修,消息推动美元急速上涨,澳元亦受影响,最低至0.7685水平。

  本周三,澳央行将宣布议息决定,虽然市场预期将升息25个基点,但由于有关因素已被市场消化,故预期澳元有机会再借势向下调整。

  阻力位0.7760 0.7800

  支持位0.7660 0.7620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