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丰银行:美元兑日圆将维持反复波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 13:58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美元兑日圆3日走高,大丰银行称,由于本周初段市场缺乏重要数据公布,预料汇价将维持反复波动。

  大丰银行11月6日报道,3日汇市早段,市场在美国就业报告公布前,交投转趋审慎,日圆仅于116.98-117.23之间窄幅波动;其后纽约时段,美国公布的10月份失业率为4.4%,优于市场预期的4.6%,使美元全面攀升,兑日圆急升至118.14日高。

  后市方面,由于本周初段市场缺乏重要数据公布,预料美元兑日圆将维持反复波动。

  阻力位118.30 118.80

  支持位117.30 116.80

  (孙海琴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