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荷兰国际集团预计美元兑新台币06年剩余时间将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 12:00 世华财讯

  荷兰国际集团经济学家表示,因台湾经济疲软和不确定性因素持续存在,预计美元兑新台币2006年剩余时间将上涨,预计该汇率年底前的目标位在新台币33.50元。

  综合外电11月6日报道,荷兰国际集团经济学家Tim Condon在报告中表示,预计美元兑新台币2006年剩余时间将上涨,主要因台湾经济疲软和不确定性因素持续存在,这也可能将影响台湾股市。

  Condon表示,美元兑新台币上周(10月30至11月3日)的下跌仅是暂时现象,因对美元兑日圆此前一周的跌势反应滞后。预计美元兑新台币年底前的目标位在新台币33.50元。

  Condon表示,因陈水扁5日晚表示只有当其妻子腐败指控被证明有罪时,他才会辞职,这可能给台湾的经济前景带来不确定性因素。美元兑新台币现小幅涨至新台币32.983元,3日收报32.920元。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