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厚元资讯:就业报告刺激美元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 10:44 厚元资讯

  周五,美国公布了非常好的就业报告,在就业报告的刺激下,美元全面回升,非美快速下跌。美国就业报告进一步减少了市场对美元减息的预期,美元获得了上升的支持。

  英镑兑美元周五白天继续保持高位震荡,晚间在就业报告的推动下快速下跌,最终以1.9006报收,走出中阴线。英镑兑美元在1.90之上再次走出短期头部形态,从8月份以来,英镑兑美元三次都在1.90之上走出相同的形态,中期并没有进一步上升的迹象,仍保持夏季以来的高位震荡。周五晚间的下跌,分时技术指标显示出较位强烈的下跌动力,短期仍会继续下跌。英镑兑美元的关键支撑在10月16日以来的上升趋势线和10月20日的高点,分别在1.89附近和1.8860。短期可在英镑兑美元反弹到1.9040之上继续做空。

  欧元兑美元星期五晚间大幅度下跌,最终以1.2716报收,走出中阴线。欧元兑美元短期也在1.28附近走出头部形态,不过这个头部形态的威力要稍弱一些。 欧元兑美元周五的下跌,使欧元兑美元的日线技术指标开始走软,分时图上表现出较强的下跌动力,因此短期仍继续看跌欧元,欧元兑美元进一步的支撑在1.2660和1.2630。短期欧元兑美元的阻力在1.2720和1.2740,反弹后可继续做空,但欧元兑美元的下跌空间较英镑兑美元要少一些。

  美元兑日元周五晚间大幅度上升,最终以118.01报收,走出中阳线。美元兑日元周五的上升,日线技术指标有所恢复走强,周五晚间的上升,分时技术指标也显示短期处于强势,短期仍将保持上升。美元兑日元的阻力在118.60和119.30,不过美元兑日元已处于年内高位,短期以保持观望为好。

  美元兑瑞郎周五晚间大幅度上升,最终以1.2536报收,走出中阳线。美元兑瑞郎周五的上升突破了10日均线,日线技术指标开始走强,短期内扭转了10月中旬以下的颓势。同样,周五晚间的上升,分时技术指标也走得非常强硬,短期内仍有继续上升的动力,美元兑瑞郎重要阻力是10月13日以来的下降趋势线,目前的位置在1.2620—30,美元兑瑞郎短期回落1.25仍可继续做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