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敬松:欧元回落逼近支撑 走势尚未恶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 10:29 外汇之星

11 月 6 日,上周欧元兑美元周内波幅 120 点,上一交易日欧元兑美元日内波幅 110 点 。

短线图形分析:

今日支撑

弱支撑

1.2710

今日阻力

弱阻力

1.2780

强支撑

1.2675

强阻力

1.2830

短线走势
分析

短线走势方向:

向上 , 回落预警,但尚未跌破关键支撑

欧元兑美元经历上周前几天的反复高位震荡之后,短线上升动能逐渐减弱,并在上周五出现短线下落,对其下落走势中的特征注意以下几点: 1 、欧元兑美元的近期方向仍然向上,欧元兑美元的短线关键方向性支撑在 1.2662-1.2677 ,并未被跌破; 2 、周五晚间欧元的下跌,仅经历了 30 分钟,缺乏连续性,并非已经转势的信号。 3 、当前将周五欧元的回落看作上涨过程中的回调。整体来看,欧元仍然保持着近期向上的运行基调,周初仍有望在短线关键支撑的推动下向上回升。

短线小时图走势,欧元兑美元局部短线下行动能稍占优势,预计日内首先仍有小幅下行的需求,在回落到 1.2670 支撑附近时有望再度转入短线上行,最后的短线关键支撑价位在 1.2640 。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