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州交行:美元有振荡上行可能 支撑见85.2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 10:13 汇赢投资

  周一、美元基本持平,市场交投较为清淡。

  周二、美元全线下跌,因美国10月芝加哥采购经理人指数及供应管理协会制造业指数均大幅下降,加强了市场对美联储可能在明年初降息的预期。

  周三、美元先抑后扬,最终基本持平,因美ISM制造业数据虽逊于预期但仍有可取一面。

  周四、美元微幅走低,在美国公布10月非农就业报告之前,市场交投谨慎。

  周五、美元大幅上涨,因非农就业报告显示美国经济创造的就业机会要超过此前预期,支撑了人们对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FED)将按兵不动的看法。

  本周操作建议

  美元指数:周图上,中线美指仍维持区间振荡格局,但美指在连续两周下跌之后,上周收出了一根类似锤子线的K线,颇具反转意义。日线图上,上周后四日美指收出的K线类似启明星形态,MACD绿柱有所缩短,RSI指标脱离20以下弱势区域勾头向上,本周美元有振荡上行的可能,预计支撑位85.20,阻力位86.10-86.30一带。

  英镑:周图上,上周英镑在近期运行区间顶部收出了一根流星线,应引起警惕。日线图上,英镑上周后四日收出的类似黄昏之星的K线组合预示英镑近期的上涨行情可能会暂告一段落,后市将有整理或下跌可能。而MACD快慢线距离有所缩小,RSI指标在70以上强势区域勾头向下,也预示短线英镑有振荡下行可能。预计本周弱支撑1.8840,强支撑1.8800,阻力位1.9070,建议实盘投资者多头逢高出局,空头在英镑企稳后再行介入,设好止损,快进快出;保证金投资者可在阻力位附近卖空英镑,设好止损,在低位再行买入。

  欧元:周图上,布林带口紧缩上下轨道平行运行,中线欧元的盘整格局暂未改变,但上周欧元收出的十字星线也应引起警惕。日线图上,MACD快慢线距离有所缩小,RSI指标在70以上强势区域勾头向下,预示短线欧元有振荡下行风险。预计本周支撑位1.2650-1.2620一带,阻力位1.2760。(操作建议和英镑的一致)。

  瑞郎:周图上,中线瑞郎走势较为偏弱瑞郎上周收出了一根下影线较长实体较短的阳线,预示继续下行阻力较大。日线图上,上周三与周四瑞朗分别收出一根锤子线与十字星线后,周五大幅下跌,预示瑞郎近期的上涨行情可能终结,结合其他指标,短线有振荡下跌可能。预计本周瑞朗支撑位在1.2600-1.2630一带,阻力位1.2470。(操作建议和英镑的一致)。

  加元:周图上,加元重心有逐步上移趋势,但目前仍维持区间振荡格局。日线图上,MACD快慢线在零轴上方粘合,RSI指标在60附近勾头向下,短线有上涨可能,但空间料将有限。预计本周加元支撑位在1.1390,阻力位1.1220附近。建议投资者可设好止损,进行区间操作。

  澳元:周图上,澳元在连续三周上涨之后,上周收出一根墓碑线,预示后市将有下跌风险。日线图上,澳元上周四在高位收出一根上吊线后,周五大幅下跌,显示近期上涨行情有可能暂告终结,结合其他指标,短线有下跌风险。预计本周支撑位在0.7600-0.7580一带,阻力位0.7730。建议实盘投资者多头逢高平仓,空头暂不介入;保证金投资者可在阻力位附近卖空澳元,设好止损,低位再行买入。

  日元:周图上,日元上周收出了一根下影线较长实体较短的阳线,预示继续上涨阻力较大。日线图上,MACD快慢线距离有所缩小,RSI指标在30附近勾头向上,结合K线形态,日元上涨动能逐渐减退,短线有回调风险。预计本周支撑位在118.50-119.00一带,阻力位117.30。建议实盘投资者多头逢高出局,空头暂时观望。保证金投资者可在阻力位附近卖空日元,设好止损,低位再行买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