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人民币汇率现回调走势 1美元对人民币7.8804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 09:50 中国新闻网

  

人民币汇率现回调走势1美元对人民币7.8804元

  2006年11月6日银行间外汇市场美元等交易货币对人民币汇率的中间价为:1美元对人民币7.8804元。中新社发 吴芒子 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中新网11月6日电 中国人民银行授权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公布,2006年11月6日银行间外汇市场美元等交易货币对人民币汇率的中间价为:1美元对人民币7.8804元。这是人民币汇率自上周连创新高以来首次出现较大回调。

  市场人士分析认为,另外,由于周四国际汇市上美元对主要非美货币止跌回升,因此美元在国际市场上的走势并非刺激人民币走强的因素,人民币走强更多源于内因,即央行再度上调存款准备金率的预期。在上周五,中国人民银行上调了存款准备金率,这一利好促使人民币汇率出现回调走势。

  2006年11月6日银行间外汇市场其他交易货币对

人民币汇率的中间价为:1欧元对人民币10.0209元,100日元对人民币为6.6755,1港元对人民币1.01310元, 1英镑对人民币14.9817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