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陆国华评论:非美大幅回调 出现介入机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 08:43 新浪财经

陆国华评论:非美大幅回调出现介入机会

  EUR/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257、1.265,今日阻力:1.275、1.285。

  交易提示:欧元突破1.265之后,基本确立上行走势,目前虽然在1.28附近回调,但是,只要价格守在1.265以上,操作还是以逢低介入做多为主,今日可以考虑测试1.265附近介入,侄孙30点左右,但是,对于欧元来说,不利的因素也存在,目前,部分指标出现了背离,所以,如果汇价跌破1.265,那么坚决平去多欧仓位。

  USD/JPY: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15.6、116.6,今日阻力:118、119。

  交易提示:日圆的反弹在116.6附近的阻力位置受阻,回头测试了118的支撑位置,对于日圆来说,这是一个不利的信号,因为116.6、117之间是日圆下跌趋势的强阻力区域,这个区域被突破,日圆的下跌趋势将有被逆转的机会,随着日圆测试118的支撑位置,日圆还存在一次短线介入的机会,如果日圆无法突破116.6的阻力,那么,还将会重新开始其下跌的之旅,目前激进的朋友可以考虑在118的位置小仓介入,短线的目标在116.6附近,该位突破,才是上行趋势展开之时。

  GBP/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886、1.898,今日阻力:1.915、1.93。

  交易提示:目前镑的压力集中在1.915附近的强阻力,上周五在测试后,大幅回调就说明问题,目前的支撑位置在1.898附近,今日的操作,可以考虑观察1.898位置的支撑力度,这个位置是短线的一个分界,跌破,将测试1.886附近,如果可以在该位上守住,那么,近日突破1.915的机会还是比较大的,操作上,建议观望。

  CAD/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118、1.127,今日阻力:1.136、1.145。

  交易提示:加元的走势基本围绕1.127位置,在该位置以上,个人不建议做多加元,主要是因为,加元目前的趋势偏空,而1.127位置是多空的分界位,在该位以上,加元不看好,短线的朋友,个人建议在1.127附近观望,激进的朋友可以考虑在该为附近做空加元。

  以上投资建议纯属个人意见,仅供参考

  江苏 陆国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