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信银行获得QFII基金托管资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 10:26 汇赢投资

  □本报记者苗燕

  QFII基金托管资格申请工作封闭两年后,经中国证监会、国家外汇管理局批准,中信银行成为首家获得QFII基金托管业务资格的商业银行。

  中信银行相关人士表示,QFII基金托管业务资格的取得标志着中信银行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境内证券投资托管业务已进入到实质性推进阶段。

  据透露,截至9月末,中信银行已托管了39只基金产品,其中证券投资基金类产品2只,非证券投资基金类产品37只,资产托管已超过人民币100亿元。

  据了解,截至目前,已有53家公司获得开展QFII业务资格。其中涵盖了投资银行、保险公司、养老基金等多类机构。其中41家QFII已获批投资额度,额度总计为82.45亿美元。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