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国务院称俄罗斯天然气价格应由市场力量决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 04:45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美国国务院发言人麦科马克3日称,俄罗斯向格鲁吉亚出口的天然气价格应由市场力量决定。他再次督促称,俄罗斯应以良好的合作态度对待其客户,成为一个可靠的能源供应国。他还指出,格鲁吉亚也应制定应急计划及其他措施。

  综合外电11月3日报道,美国国务院(U.S. State Department)3日称,俄罗斯向格鲁吉亚出口的天然气价格应由市场力量决定。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麦科马克(Sean McCormack)再次督促称,俄罗斯应以良好的合作态度对待其客户,成为一个可靠的能源供应国。

  格鲁吉亚3日称,该国政府正试图劝说俄罗斯国有

天然气公司(OAO Gazprom)重新考虑其计划将其向格鲁吉亚出口的天然气价格增加一倍以上的决定,但同时该国也将寻找其他的
能源
进口国。

  麦科马克称,应由市场力量来决定价格水平。但他同时表示,格鲁吉亚也应制定应急计划及其他措施,以便对天然气价格的波动进行处理。

  (唐金亮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