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将在12月和中国建立一只60亿美元的基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 03:18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3日表示,委内瑞拉和中国将在12月份建立一只60亿美元的基金。

  综合外电11月3日报道,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Hugo Chavez)3日表示,委内瑞拉和中国将在12月份建立一只60亿美元的投资资金,用于投资委内瑞拉的项目,

  查韦斯称,委内瑞拉已经与中国就建立上述基金达成协议。中国和委内瑞拉将分别向该基金注入40亿美元和20亿美元,用于在委内瑞拉或第三国的投资。

  (潘海涌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