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俄央行将06年M2货币供应量增幅从原先预测的增长32%-36%上调至增长36%-39%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 02:43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由于经济增长高于预期,俄罗斯央行将06年M2货币供应量增幅从原先预测的增长32%-36%上调至增长36%-39%.

  综合外电11月3日报道,俄罗斯央行将06年M2货币供应量增幅从原先预测的增长32%-36%上调至增长36%-39%。

  此预测出现在向俄下院杜马提交的最终版本的07年货币政策方针的文件中。在8月份中旬向国会提交的货币政策文件中所作的第一次调整是将M2增幅从25%-28%上调到32%-36%。

  最初预测M2增幅为25%-28%是基于乌拉尔石油的平均价格为69美元/桶和国民生产总值GNP增长率为6.1%做出的,但是高于预期的经济增长令俄央行上调了M2增长预测。

  (潘海涌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