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COMEX期金3日早盘在两天涨势后出现回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 23:37 世华财讯

  因强劲的美国经济数据提振美元走高,COMEX期金3日早盘在两天的涨势后出现回落。

  综合外电11月3日报道,纽约商品交易所(COMEX)12月黄金期货3日早盘在两天逾3%的涨幅后,下跌4美元至每盎司623.80美元。

  美国报告显示,10月的劳工市场相当稳固,美元因而上涨,为黄金带来压力。

  12月白银下跌13.5美分至每盎司12.515美元,12月铜持平于每磅3.2915美元。

  北京时间23:36,COMEX12月期金报626.3美元/盎司。

  (孙海琴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