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受美国失业率数据提振 美股3日开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 23:29 世华财讯

  受美国失业率数据提振,美股3日开高。

  综合外电11月3日报道,美国股市3日开盘走高。经济报告表明美国10月失业率降至五年以来新低,帮助市场克服了近来经济报告不佳所造成的经济增长放缓观念的负面影响。

  北京时间23:28,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20.6点至12039.1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1.20点至2335.22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2.78点,至1370.12点。

  纽约证交所成交量146,632,000股;纳斯达克综合股市成交量152,586,000股。

  美国劳工部(Labor Department)3日公布,美国10月份失业率下降0.2个百分点,至4.4%,是2001年5月份以来的最低水平,当时失业率为4.3%。

  (孙海琴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