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失业率显著回落刺激美元指数急升至85.8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 21:49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3日北美早盘,美国公布10月失业率意外降至4.4%,且工资上涨较快,提振美元指数急升至85.70,美指短线走势出现转机,目前阻力位于85.90。稍后可适当关注ISM非制造业指数

  3日北美早盘,美国公布10月就业数据,新增就业人口为9.2万人,不及预期的12.3万人。但同期美国失业率意外降至4.4%,明显好于之前预期的持平于4.6%。10月平均小时收入月升0.4%,年升3.9%。表明工资上涨压力较大。数据总体表现较好,随后美元受到提振,兑其他主要货币全线上扬,并引发空头止损。美元指数从85.34急升至85.85。

  之前欧洲汇市,美元指数保持在5日均线上下窄幅整理。在经历了前半周一系利空数据打击之后,美元开始受到技术因素的支持。昨日美国经济数据也略为利好,9月工厂订单增长2.1%。三季度单位劳动成本升幅达24年高点,这也增加了对通胀的担忧。

美联储官员仍没有完全解除对通货膨胀的担忧。

  从技术面来看,美元指数突破85.55后反弹动能增强,短线可能上试阻力85.90,若越该位则走势将转为中性。稍后美国还将公布10月ISM非制造业指数,预计将从上月的52.9升至54.7。

  盘中

欧元兑美元从1.2770一线大跌至1.2689,在1.2680有初步支撑,强支撑1.2630。英镑兑美元从1.9080下跌,失守1.90关口,低见1.8980。美元兑日圆从117.14大涨至118.00。

  (田勇 撰稿)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