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加拿大10月外汇储备减少3.74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 21:32 世华财讯

  加拿大联邦财政部3日公布的报告显示,加拿大10月官方国际储备减少3.74亿美元,外汇储备、黄金以及其他货币资产总计为356.43亿美元。

  综合外电11月3日报道,加拿大联邦财政部3日公布的报告显示,加拿大10月官方国际储备减少3.74亿美元。

  外汇储备、黄金以及其他货币资产总计为356.43亿美元,低于9月360.17亿美元的数据。

  所有储备数据均以美元表示。

  加拿大政府称10月官方没有干预外汇市场,黄金储备依然为10万盎司。

  10月加拿大票据未偿额由9月的16.73亿美元降至8900万美元。加拿大票据为短期

证券,在美国货币市场上出售。

  10月外汇储备包括:证券297.12亿美元,存款39.76亿美元,黄金6600万美元,特别提款权9.44亿美元,国际

货币基金组织(International Monetary Fund,IMF)储备头寸9.45亿美元。

  10月外汇储备3.74亿美元的净增包括:

  投资返还增加1.07亿美元;

  外币债务费用减少1.5亿美元;

  重估资产增加1.21亿美元;

  政府运作净值持平;

  无官方干预。

  存款和证券的货币成分包括:美元162.56亿美元,欧元169.21亿美元,日圆5.11亿美元。

  (李爱娟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