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加拿大10月失业率为6.2%预期6.4%低于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 20:27 世华财讯

  加拿大统计局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加拿大10月就业净增5.05万人预期净增1.5万人,失业率为6.2%预期6.4%,平均小时工资年增3.1%。

  综合外电11月3日报道,加拿大统计局StatsCan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加拿大10月就业意外增加,就业增加人数基本是预期的3倍,是5个月来就业增加最多的一次,推动失业率降至6月来的最低。

  10月就业的增加主要是教育和建筑业就业的增多,但关键制造业部门就业却有缩减。长期工的平均小时工资增速进一步下降。

  10月就业净增5.05万人,失业率由9月的6.4%降至6.2%。市场预期中值净增1.5万人,失业率为6.4%。年初以来就业已增加26.1万人。

  全职就业增加6.76万人,兼职就业下降1.71万人。私人和公共部门就业分别增加4.23万人和3.21万人。自我雇佣人数下降2.39万人。

  10月平均小时工资年增3.1%,但长期工的平均小时工资由9月的年增3.4%降至3.1%。

  劳动力增加5300人至17,641,200人。劳动参与率持稳于67.1%。就业率由62.8%增至63.0%。

  该就业报告发布后,加元立即坚挺。美东时间上午7点,美元兑加元报于1.1296加元,低于报告发布前的1.1336加元。

  (李爱娟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