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镑兑美元高位震荡等待美国就业数据指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 19:29 世华财讯

英镑兑美元高位震荡等待美国就业数据指引

  3日欧洲盘中,英国公布服务业数据利好,英镑兑美元小幅上攻1.9116后回落,短线走势较强,但只有突破1.9145才能打开上行空间,否则将面临回调压力。

  英镑兑美元3日亚洲汇市保持在1.91下方蓄势整理,欧洲开市后震荡有所加剧,下探1.9050后企稳上扬,升至日高1.9116,但前期高点1.9145阻力较强,加之市场在美国非农就业数据公布前也保持一定的谨慎,汇价受到逢高抛盘打压,即时回落到1.9080一线。欧元兑英镑反弹继续受到0.67压制,保持其下整理。英镑兑日圆则保持在223.14-77之间高位震荡。

  盘中英国公布10月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由9月的57.0升至59.3,是7个月来的最高水平,超过此前预期的56.7。暗示英国经济在以接近于趋势线的速度持续增长,这会加强市场对英央行下周加息至5.00%的预期。

  技术面来看,英镑兑美元维持较强走势,但近几个交易日汇价始终受制于1.9145,展开高位震荡整理。汇价自1.8518上扬以来,最大涨幅超过600点,多头获利丰厚。在关键阻力久攻不下,短线多头平仓意愿增强。同时,技术上行动力减弱,日线图指标在超买区温和回落,显示出一些调整压力。短线只有尽快突破1.9145才能打开上升空间,其后阻力位于1.92。今日支撑位于1.9050、1.8990。

  近期美国经济数据总体表现十分疲弱,但美元在连番的利空打击之后,反应变得不是那么强烈。而且昨天公布的美国9月工厂订单表现尚可,对美元起到轻微的支持。

美联储官员目前仍未完全放松对通胀风险的警惕。并且认为经济增长有望逐渐回升。态度略偏于强硬。

  晚间美国将公布的10月非农就业数据预计将上升12.5万人。若结果符合预期,可能对美元起到一些提振,但只有高于20万人才能起到较强的利好作用。若数据低于10万人,美元将再度承压。然而单月的就业数据不会从根本上改变市场对美国经济的评估。因此非农业据对美元的影响料属短期。

  (田勇 撰稿)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