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伊朗成功试射3枚射程达170公里的新型导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 18:50 世华财讯

  伊朗日前成功试射了3枚射程达170公里新型反舰导弹。

  综合外电11月3日报道,伊朗日前成功试射了3枚新型导弹。

  来自伊朗国家电台的电视画面显示,伊朗革命卫队从岸边的导弹发射车上和军舰上发射了若干枚导弹。

  三种新型导弹分别命名为Noor, Kowsar, 和Nasr,射程为170公里,属于反舰导弹。

  伊朗革命卫队海军副司令Sardar Fadavi称,这三种导弹适合在霍尔木兹(Hormuz)海峡,波斯湾以及阿曼海海域执行作战任务。

  全球20%的石油供应,需要经由具有重要战略意思的霍尔木兹海峡运送。

  在美军领导的波斯湾军演进行不久,伊朗便从11月2日展开了代号为“伟大先知-2”的大规模三军联合

军事演习

  (王洋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