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欧元区9月失业率为7.8%月比持平符合预期(更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 18:36 世华财讯

  注:本次更新出现在文章第7段至文末

  欧盟统计机构Eurostat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欧元区9月失业率为7.8%,月比持平,符合预期。

  综合外电11月3日报道,欧盟统计机构Eurostat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欧元区9月失业状况较为稳定。

  欧元区9月失业率为7.8%,与8月持平。

  经济学家的预期中值为7.8%。

  欧元区的失业人数2年来一直稳步下降。

  欧元区05年9月失业率为8.5%。

  荷兰和爱尔兰9月的失业率最低,分别为4.0%和4.2%。

  德国和法国的失业率最高,分别为8.7%和8.9%。

  从国际角度看,欧元区9月的失业率依然很高。美国和日本9月的失业率分别为4.6%和4.2%。

  欧元区9月约有1150万人失业,欧盟25国有1740万人失业。

  欧盟25国9月失业率持稳于8.0%。

  (李爱娟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