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欧洲午盘澳元兑美元上行受阻于0.775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 18:25 世华财讯

欧洲午盘澳元兑美元上行受阻于0.7750

  3日欧洲盘中,澳元兑美元反复上探0.7750遇阻。市场等待美国就业数据出台。技术指标出现回调迹象,日内若跌破0.7700/15,回调压力加大。

  3日亚洲早盘,澳元兑美元在0.7750-34区间高位整理。早间澳大利亚一份产业调查报告显示,10月服务业活动指数继连续两个月下跌后上涨,消费者和企业需求有所回升,汇价获得一定支持。隔夜纽约尾盘,汇价上探至0.7750遇阻。

  欧洲早盘,汇价反复上攻0.7750未果。料在美国10月就业数据公布前,澳元兑美元可能维持高位震荡格局。目前市场焦点在美国晚间将公布的10月非农就业人口变动和失业率。若数据大致符合预期或好于预期,澳元兑美元高位回落的可能性较大;但若数据意外逊色,汇价仍有探高空间。

  国际黄金价格近8个交易日连续上涨,昨收623.30美元。今日金价在622美元上方企稳,即时高见625.13美元。黄金价格走势强劲,为商品货币澳元构成利好。

  从技术面看,澳元兑美元天图中,KD在92严重超买水平形成死叉,RSI向下勾头,MACD红柱缩小。昨日日K线收掉颈线,具有顶部特征。短线回调压力较大。昨日汇价回试原天图下降趋势线暂获支撑,若日内跌破该线则回调风险加大。初步支撑在0.7715(原天图下降趋势线切入点),0.7670(10月31点低点),0.7650;阻力在0.7770,0.78,0.7820。

  (陈箫竹 撰稿)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