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文投资网:非农行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 16:17 中文投资网

中文投资网:非农行情

  昨天美元对各货币基本上都是窄幅震荡的走势,体现出了市场暂时观望的气氛,昨晚美国公布了一系列次重要的经济数据,总体来看他们略差于预期,对美元不利。今晚就要公布美国10月份非农就业人数了,上次公布的结果为增加5.1万,这次市场的预测值为增加12.5万,由于最近公布的许多经济数据来看都显示出美国增长势头减弱的趋向,所以估计这次非农公布的结果要大于12.5万有难度。

  美元指数昨天在85.54到85.32非常窄的区间内横盘整理,短线指标暂时都修整到了平衡水平,这是蓄势待发的架势,看来就等晚上美国非农公布了,今天白天估计还是以整理为主。

  操作上今天白天美元相关的货币对最好观望,到晚上美国非农数据公布后再采取行动;交叉盘中欧元对日元以及欧元对英镑有上行的趋向,可以关注一下……

  欧元兑日元

  昨天上午欧元对日元在149.50一带整理,下午日本财务省次官渡边博史发表讲话表示鉴于日本经济复苏日元没有理由进一步走低,于是汇价出现了一波杀跌,但是到达148.85后迅速被多方拉起,在4小时图中形成了一根“锥子”的蜡烛线,这是短线见底的信号,所以没多久汇价就收复了全部失地。现在形态上见底后有继续向上发展的趋向,目标是去测试红色通道上轨所处的150.27的阻力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