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欧佩克成员国计划加强能源领域技术交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 14:51 世华财讯

  石油输出国组织成员国2日在委内瑞拉新埃斯帕塔州举行了第二届国家级石油研究和开发机构年会,与会国家表示将加强在能源领域内的技术交流。

  据新华网11月3日报道,石油输出国组织(简称:欧佩克)成员国2日在委内瑞拉新埃斯帕塔州举行了第二届国家级石油研究和开发机构年会,与会国家表示将加强在能源领域内的技术交流。委内瑞拉能源和石油部发表的新闻公报说,欧佩克成员国计划就清洁燃料、液化气生产等课题交流经验,以求相互取长补短,共同实现“科技自主”。

  据悉,本次会议上,委内瑞拉、阿尔及利亚、印度尼西亚和卡塔尔代表团商定在石油开采和技术开发方面交换专家。此外,委内瑞拉国家石油公司承诺与

欧佩克其他成员国分享重油和超重油生产、加工和转化方面的技术,该公司同时表示对卡塔尔的液化气生产等技术感兴趣。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