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洲汇市3日尾盘美元持稳 日本休市市场交投清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 14:11 世华财讯

亚洲汇市3日尾盘美元持稳日本休市市场交投清淡

  亚洲汇市3日尾盘美元持稳,交易员等待3日晚些时候公布的美国就业报告。因日本市场因假日而休市,市场交投清淡。

  综合外电11月3日报道,亚洲汇市3日尾盘,美元兑日圆及其他主要货币持稳,交易员们在3日晚些时候美国公布10月份就业报告前保持审慎态度。由于日本市场因假日而休市,亚洲汇市交投意向清淡,成交量较低。

  格林威治时间06:10,美元兑日圆报117.13日圆,略低于2日纽约汇市尾盘的117.10日圆;欧元兑美元持平于1.2775美元;欧元兑日圆也持平于149.63日圆;英镑兑美元由2日尾盘的1.9078美元微升至1.9080美元。

  美元本周一直处于弱势,兑欧元和日圆曾触及一个月低点,受美国制造业数据疲弱影响,这令市场益发预期

美联储(FED)将降息。

  就业市场一直是美国经济较具有韧性的一环,因此,若就业状况疲软,料将打击美元。

  分析师平均预期,美国10月非农就业人口增加12.5万人,但最新衍生性商品行情显示,市场预期增加幅度接近9.95万人。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