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澳大利亚国民银行希望审慎监管局放松限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 13:33 世华财讯

  澳大利亚国民银行首席执行官Stewart表示,审慎监管局可能很快会解除对该银行因外汇交易丑闻而设的限制。

  澳大利亚国民银行11月3日消息,澳大利亚国民银行(National Australia Bank Ltd.)3日表示,澳大利亚银行监管机构审慎监管局(Australian Prudential Regulation Authority)可能很快会解除3年前因外汇交易丑闻所设的限制。

  澳大利亚国民银行首席执行官Stewart表示,银行已经向审慎监管局递交了一份报告,这是它所做的最后努力。他希望一两个月内就会解除限制。

  Stewart还表示,

澳大利亚国民银行不会匆忙进行兼并活动,他排除了收购大连城市
商业银行
股份的可能。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