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元兑加元亚洲盘中窄幅波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 11:57 世华财讯

  3日亚洲盘中,美元兑加元持稳1.1319窄幅波动。汇价短线方向偏上,今日将持稳1.13整理,有一定上行机会。今晚美加均将公布10月失业数据。

  2日美元兑加元如期回测1.13附近后再度上攻。亚洲汇市在1.1320一线波动,尾盘回测1.1301企稳整理,北美开盘之后展开攻势,但升势有限,最高在1.1373,之后回落整理,收报1.1342。日K线为一阳十字星。油价疲弱和加政府建议对收益型信托基金征税的消息,仍对加元不利。

  2日油价仍在低位震荡,走势不佳。NYMEX原油期价受制于5日均线58.96美元,下方最低在57.60美元,暂时持稳57美元。

  3日亚洲盘初,美元兑加元延续调整,自1.1348下滑至1.1319企稳,盘中逐渐回升至1.1340下方附近,保持窄幅波动之势。今日日本

证券市场因为文化节而休市,市场交投较为淡静。

  技术分析显示,美元兑加元隔夜回测20日均线企稳,天图技术指标继续上行,汇价短线方向偏上;但分时图技术指标显示即时上行动能不足,可能暂时整理,甚至回测1.13,预计将持稳该位,之后有一定上行机会;支撑:1.1320/00,1.1290;阻力:1.1373/1.14,1.1414,1.1457。

  今日加拿大将公布10月失业率,预计持平于6.4%;以及10月

外汇储备。美国将公布重要的就业数据,预计10月失业率持平于4.6%,新增就业12.5万人,预计平均小时工资月升0.3%。此外,还有10月ISM非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预计从52.9升至54.7。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