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太平洋银行:预计新西兰抵押信贷市场将继续增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 11:19 世华财讯

  西太平洋银行新西兰部首席执行官称,受移民和私房屋主积极购买新房的支撑,预计新西兰抵押信贷市场未来12个月将继续增长。

  西太平洋银行11月3日消息,澳大利亚西太平洋银行(Westpac Banking Corp.)新西兰部首席执行官Sherry近期表示,预计新西兰抵押信贷市场未来12个月将继续增长,同时该行正在激烈竞争以获得部分抵押信贷业务。

  Sherry称,新西兰经济增长减缓仅对房地产市场产生轻微影响。新西兰经济增长已经连续多年减缓,但抵押信贷市场表现仍然强劲。

  她指出,过去6年因

房价大幅上涨而获益的移民和私房屋主积极购买新房为抵押信贷市场提供了支撑。

  新西兰的

房地产市场从2001年开始繁荣,主要受亚洲移民流入的推动。根据分析机构Infometrics的数据,新西兰房价自2001年以来涨幅已经超过58%,为20世纪50年代初创纪录以来的最大涨幅。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