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风水评论:非美小幅徘徊 小仓短线介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 09:31 新浪财经

  风水评论:非美小幅徘徊,小仓短线介入 

  EUR/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265、1.275,今日阻力:1.28、1.29。

  交易提示:欧元继续在1.275、1.28之间小幅波动,上行遇到比较强的阻力,虽然目前日线的态势依旧对欧元有利,但是,随着震荡的持续,4小时图已经出现了一定的背离局面,个人认为,短线存在回调的可能,目前的操作上,以持有多仓为主,可以考虑在1.28附近减仓,然后把短线的侄孙位置设置在1.271附近,如果本周能继续维持在1.274以上,那么,对于突破1.28的阻力并进一步上行,是一个明显的支持。

  USD/JPY: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15、116.5,今日阻力:117.3、118。

  交易提示:日圆昨日继续在117.3附近波动,操作上,在该位的短线介入还是有利的,但是,虽然日线的日圆看空趋势受到考验,并出现转变的迹象,可从周线的长期趋势看,却存在116.5的一个比较强的阻力位置,所以,上行的受阻也在预期之中,目前需要考虑的是,如果日圆继续在117.3以下徘徊,那么,突破116.5只是时间问题,个人的建议是,在117.3以下继续持有日元,短线目标看116.5,如果阻力被突破,再考虑继续跟进操作。

  GBP/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895、1.904,今日阻力:1.915、1.93。

  交易提示:镑的运行依旧保持在1.904、1.915的区间,在这个区间,依旧可以考虑在低位小仓的介入,或者持有多仓寻求突破,侄孙位置设置在1.901附近,如果镑能突破1.915位置,那么,将有机会测试1.93,甚至更高位的机会。 

  CAD/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118、1.13,今日阻力:1.14、1.15。

  交易提示:由于找不到比较明确的介入位置,所以,暂时来看,加元继续考虑回避。

  建议纯属个人意见,仅供参考 

  江苏 陆国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