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欧央行:无意改变市场对利率的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 22:53 世华财讯

  欧央行行长特里谢2日几乎证实欧央行无意改变市场预期,下月将上调基准利率。

  综合外电11月2日报道,欧洲央行(European Central Bank)行长特里谢(Jean Claude Trichet)2日几乎证实,下个月欧元区短期利率将被调高。

  特里谢在新闻发布会的问答阶段称,他的言论中没有可以改变市场预期的内容,市场预计年底或将有一次加息。

  经济学家普遍预计,欧洲央行下个月会把基准利率从3.25%调高至3.5%。

  欧洲央行在周四早些时候召开管理委员会(Governing Council)会议后作出维持货币政策不变的决定。

  (孙海琴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