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欧洲午盘欧元兑美元持续上扬蓄势上攻1.28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 20:30 世华财讯

欧洲午盘欧元兑美元持续上扬蓄势上攻1.28

  2日欧洲午盘,市场等待欧洲央行利率决议和会后声明,欧元兑美元持续上扬,蓄势上攻1.28。技术指标显示上行动力不足,汇价可能冲高回落。

  2日亚洲时段,欧元兑美元在1.2776上行遇阻,盘中震荡下滑至1.2735获得支撑,回升至1.2750一线整理。

  欧洲早盘,汇价下探1.2737获得企稳。德国10月失业率未经季调为9.8%,失业人数减少6.7万人,就业数据明显好于市场预期。德国劳工局负责人韦斯认为目前劳动力市场的积极动向是稳定的。受良好就业数据提振及对利率会后声明积极预期的支撑,欧元兑美元盘中持续走高,高见1.2774,即时报1.2767。

  稍后欧洲央行将公布利率决议。今日欧洲央行将维持利率不变,并于12月升息至3.5%没有太多悬念。投资者更加关注欧央行行长特里谢的货币政策声明,预计他将会给出07年继续紧缩的线索。

  从技术面看,

欧元兑美元天图中,RSI高位钝化,KD升势减缓,短线上行动力不足,可能冲高回落。上档1.28存在初步阻力,若升越该位置将打开通向1.29的上升空间,其后阻力在1.2830,1.2880;短线若受阻于1.28则可跌向1.2730,其后支撑在1.27,1.2650。

  (陈箫竹 撰稿)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