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元兑泰铢2日收盘走低 3日支撑位看36.60泰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 19:23 世华财讯

  美元兑泰铢2日收盘走低,3日支撑位看36.60泰铢。

  综合外电11月2日报道,美元兑泰铢小幅走低,收于36.65泰铢,追随美元兑日圆尾盘跌势,因此前日本财务省次官渡边一藤宏称,鉴于日本经济正稳步复苏,日圆没有理由进一步走软。

  1日美元收于36.665泰铢。预计美元近期将守住36.60泰铢处的强支撑位,第一阻力位看36.70泰铢;市场怀疑央行在美元跌破36.70泰铢时进行了小规模干预,这推动美元涨至盘中高点36.71泰铢,但受出口商及海外投资者卖盘拖累,美元未能保住涨幅。

  (李志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