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标准普尔:全球10大经济中心评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 18:28 世华财讯

  标准普尔2日发布的一份“全球10大经济中心”的报告显示,经济表现是评估地方政府信誉度的关键因素,基于一系列标准,全球10大经济中心分别为巴黎、大伦敦区、洛杉矶、马德里、多伦多、横滨、芝加哥、纽约、米兰和莫斯科。

  标准普尔11月2日消息,标准普尔(Standard & Poor's)2日发布的一份“全球10大经济中心”的报告显示,全球10大经济中心均有投资级别信贷评级,反映出经济表现是评估地方政府信誉度的关键因素。

  一个强劲的、有活力的以及多元化的经济通常与日益增长的税收相关联,这对政府的财政灵活性以及预算表现具有积极意义。

  标普所选择的“10大”经济中心是以下列标准作为依据:

  城市所在国家的经济重要性;

  在各自国家作为重要经济中心的作用;

  这些城市所提供服务的深度以及各个城市向其服务领域和整个国家所带来的经济价值;

  城市规模,至少有100万居民。

  基于上述标准,10大经济中心如下:

  巴黎市(AAA/稳定/--);

  大伦敦区(AA+/稳定/--);

  洛杉矶市(AA/稳定/--);

  

马德里市(AA/稳定/A-1+);

  多伦多市(AA/稳定/A-1+);

  横滨市(AA-/积极/--);

  芝加哥市(AA-/稳定/--);

  纽约市(AA-/稳定/--);

  米兰市(A+/稳定/--);

  莫斯科市(BBB+/稳定/--)。

  这份报告讨论了上述城市是如何管理税收和支出的,提供了大量的经济和财政统计数据以及与信用相关的主要强势、弱势和前景。此外,上述城市还按人均GDP、人均税收、资本支出的相对水平以及失业率排名。

  (李爱娟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